答案爆準!韓網「Pizza口味心理測驗」測你的命定閨蜜

▲▼韓網「Pizza口味心理測驗」測命定閨蜜             。(圖/翻攝自IG、Unsplash)

▲原來從Pizza口味也能測出理想閨蜜類型。(圖/翻攝自IG/jessica.syj、翻攝自lass.co.kr,以下同)

編輯 / Lily

不少人會靠星座或是血型來找命定好朋友,你知道從Pizza口味也能窺知一二?韓妞瘋傳一個心理測驗能透過妳愛吃的Pizza口味就能測出你的速配閨蜜,快來試試看!

以下6種口味Pizza,你偏好哪一款呢?

▲▼韓網「Pizza口味心理測驗」測命定閨蜜             。(圖/翻攝自韓網)

1.西西里(帕馬火腿、番茄、羅勒葉)

2.義式火腿青椒

3.義式肉腸

4.水手(番茄、大蒜、奧勒岡葉、橄欖油)

5.夏威夷芝士蘑菇

6.瑪格麗特

選擇1 西西里Pizza

個性有時搖擺不定的你,需要領導型朋友來激發你的潛在能力,這種朋友行動力高,又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很適合在旁鼓勵你,或是簡單一句話讓你瞬間變清醒。

選擇2 義式火腿青椒Pizza

內斂的你,喜歡在自己的小框框裡,較為欠缺安全感,活躍型的朋友總能用有趣想法和天馬行空的點子來取悅你,讓你能充分感受周遭活力,學習用不一樣的眼光看世界。

選擇3 義式肉腸Pizza

你有時候容易鑽牛角尖,把一些小事放大讓自己憂鬱,你需要玩樂型朋友在身旁支持你,三不五時用你的優點讚賞你,讓你感受到自信,自然而然讓你的笑容變得多一些。

選擇4 水手Pizza(番茄、大蒜、奧勒岡葉、橄欖油,沒有起司)

總是口無遮攔的你,常因為衝動誤事,而使自己陷入兩難,你需要真誠型朋友在你身旁說真話,雖然不中聽卻是真心為你好,有時候收一點光芒也不是一件壞事。

選擇5 夏威夷芝士蘑菇Pizza

不多話的你常容易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你需要體諒窩心行朋友能理解你的情緒,願意傾聽且能讓你心情放鬆,你知道無論如何她就是不會丟下你不管。

選擇6 瑪格麗特Pizza

說話直來直往的你,就是學不會圓滑,常不經意得罪人,你需要坦承型愛說真話的朋友,這樣能讓你感受舒服,個性相似的兩人相處起來能彼此理解又舒服。

►韓妞瘋傳超準心理測驗 「洗澡從哪開始洗」洩漏真實愛情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