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芝驚傳巨響「窗戶都震動了」 網狂問:淡水、北投也有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驚傳巨響!一名網友稍早在地方社團發文,求問「剛剛的巨響是什麼?」一席話引起熱議,不少在地人也都聽到巨響,連住淡水的居民都有感。

快訊/三芝驚傳巨響「窗戶都震動了」 網洗版狂問

▲很多人都聽到巨響。(圖/翻攝自臉書/阮厝住三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阮厝住三芝」直呼,「剛剛一聲巨響是什麼?好可怕!」不少在地人剛剛也都聽聞巨響,紛紛回應「我也想知道」、「對啊…那什麼聲音啊」、「我有嚇到了」、「不像打雷也不像飛彈演習」、「原來不是我聽錯,超大聲」、「我也嚇到,以為開戰了」、「淡水也有,我家玻璃門也共振」、「北投也聽到了 ,很大聲」、「三重也很大聲」。

無獨有偶,也有網友在「細說淡水」發文求問,「剛剛在學府路有一聲巨響,震到玻璃窗都因震波而震動,聽起來又像施放大龍炮又像打悶雷,住附近的細友們有聽到嗎?」

另外,不少網友推測可能是打雷,也有人說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對此,新北消防發爾麵小編表示,消防人員已經抵達現場查看中,請大家不要圍觀以免影響救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