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趁機偷懶? 這3星座最會當「薪水小偷」

居家辦公,遠距辦公,居家上班,在家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防疫期間許多上班族都改採居家辦公。(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偶爾會想有些忙裡偷閒的時刻,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不過《星座好朋友》指出12星座中有一些星座,他們可說是無時無刻都想放鬆,超級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跑,尤其現在防疫時期,許多上班族都改居家辦公,他們就能巧妙地運用小聰明偷懶一下,不過偷懶歸偷懶,該完成的事項可是都沒少!讓人不禁佩服他們當「薪水小偷」的功力,來看看有哪些星座上榜了?

TOP3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總是給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非常怕麻煩的他們面對日常中的瑣事,總是無法提起勁而容易衍生出想逃避的想法,但其實面對攸關重要的事情時,他們可是不會隨便怠惰,一定會準時完成!通常會讓水瓶想要偷懶的事,都是他不感興趣的事,所以他才不想做,但水瓶就算偷懶也不會讓人抓到把柄,這種技術性偷懶算是偷懶界的翹楚!

TOP2天秤座

天秤座在職場上向來不會陰險耍詐,就算是要偷懶他們也會光明正大的偷懶,加上天秤總是習慣性為自己找理由,若是他今天想偷懶,任何阿貓阿狗的瑣事,他都可以拿來當請假的理由,即使要偷懶,天秤還是會拿捏好分寸,如果是在攸關他人利益的事情上,他們絕對不會輕易怠惰,一定會完成好交辦事項,因為他們非常公私分明,不會因為自己個人行為影響大家,算是非常會拿捏偷懶程度的一個星座。

TOP1射手座

大部分的射手座,做起事來較我行我素,通常只有他們感到有興趣的事情,他們才會用盡全力去做,如果是他們不喜歡的事情,那他們寧可拖著擺爛也不願意去做,他們不想為沒興趣的事情浪費自己的時間,所以在上班的時候,時常因為一些個人因素,而導致暫時性罷工或是進度停擺不前,也因為這些原因常常被認為是在偷懶,但其實他們不是不做,而是目前沒有心情做,一旦他們認真起來可是會令人大吃一驚的!射手座在該努力時他們不會鬆懈,偷懶時他們也會拿捏好分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12星座暗戀訊號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和12星座維持熱戀祕訣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