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媽假扮13歲女兒成功上課 囂張拍影發問:我像少女嗎?

30歲媽成功假扮13歲女兒上課 囂張拍影發問:我像少女嗎?(圖/翻攝自YouTube/Casey Garcia)

▲熟女成功假扮少女混進學校上課。(圖/翻攝自YouTube/Casey Garci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母親竟然假扮13歲女兒,潛進學校上課一整天才終於被發現,她還把自己的荒謬行動上傳至YouTube上,吸引24多萬人次觀看,自豪自己裝扮功力一流,老師在她已經上了7節課後才終於識破。

來自德州聖埃里扎里奧(San Elizario)的30歲女子賈西亞(Casey Garcia),竟然假扮成13歲少女,非法入侵女兒所就讀的學校,還頂替對方的身分上課。約6分鐘的影片中可看到,一身少女打扮的賈西亞,公然出現在學校教室,甚至還摘下口罩吃飯,然而卻沒有任何人發現真實身分,讓她開心表示,「我看起像中學生嗎?酷,很棒」。

賈西亞就這樣在學校待了幾乎一整天,直到第7節課時,一名老師終於注意到她並不是13歲少女,事跡敗露後她還大言不慚表示,自己這樣做是一種「社會實驗」,只是想要證明校園對於學生的保護應該再加強,「老師比起來學校的學生,反而花更多心思在上網課的人,我真想和他們說,『嘿,把你的手機收起來』」。

警方表示,他們1日接到校方報案,4日正式將賈西亞逮捕至拘留所中,保釋金為美元7,908元(約台幣21萬元)。賈西亞交保出獄後又拍片表示,自己雖然為此坐牢,但比起這個她更希望大眾能多關注,孩子在校是否足夠安全的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