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周揚青1年…羅志祥罕揭「感情現況」!傳訊關心《娛百》陳零九

2021年06月7日 12:05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抖出劈腿醜聞,重創演藝形象,分手至今1年多時間,如今的他積極經營社群網站及YouTube頻道、力拼復出,近來也在IG開放網友提問,幾乎有問必答的他,也公開目前的感情狀態,滿足眾人的好奇心。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1年。(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1年。(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透過IG限時動態大方回答網友提問。(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昨(6日)晚利用上廁所時的空檔,一邊透過IG接受網友提問,有問必答的他,就連遇到感情題也毫不閃躲,被問「你單身嗎?」他立刻笑了出來,還不忘幽默自嘲:「對啊哈哈哈哈哈,沒看新聞齁哈哈哈。」由於日前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過去曾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的小豬也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對方,他坦言:「有啊我有密他,然後他現在正在隔離中,一切都OK的。」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1周年。(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至今1年多。(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陳零九確診進入防疫旅館隔離中,潮牌員工說話了。(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ninetheory IG)

▲陳零九。(圖/翻攝自陳零九IG)

▲陳零九確診進入防疫旅館隔離中,今早也曬出測量血氧的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IG)

至於為何YouTube頻道遲未更新影片,羅志祥無奈透露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門拍片,「因為我們出去一次都要超過5個人以上很麻煩,不行,不能群聚。」不過,他接著話鋒一轉宣布好消息,「這禮拜就會有(新影片)了,因為我們已經想到辦法了。」

此外,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羅志祥原本預計7月推出的聯名款鞋也有可能會延期,如今的他至今都待在家裡,這段時間大多透過視訊跟公司開會、設計衣服、清理服裝間及整理鞋子:「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耶,病毒看不到,真的很恐怖。」至於等疫情過去之後最想做的事?他感嘆:「找媽媽,想跟媽媽打兵乓球。」

▲▼羅志祥。(圖/翻攝IG/羅志祥)

▲羅志祥復出計畫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自羅志祥IG)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脫口汪小菲、大S爭吵內幕! 蔡康永好奇問一句話…小S慌張秒變臉

►汪小菲產房失控亂拍照「遭大S怒轟出去」! 小S:妳看他多自私

►汪小菲被離婚Day1「家中約友吃火鍋」! 疑與媽爆口角:別說行嗎

►12年前交往張雨綺「汪小菲經常被打」! 停車場慘遭狠抽巴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