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中山路地下機車道多車碰撞釀5傷 最小傷者僅7歲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前鎮區傳出多部機車的碰撞車禍!據了解,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7日上午約7點半,事發地在前鎮區中山四路地下道往北機車道上,現場一共有3男2女、共5人受傷,多為肢體擦傷,所幸由救護車將人送醫後,5人的傷勢皆無大礙。

▲▼   高雄中山四路機車道發生多部機車碰撞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地下道機車道發生多部機車的碰撞車禍,一共造成5人受傷。(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高雄一處地下道機車道上發生擦撞意外,共造成5人受傷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車禍發生的時間正值上班時間,因此路上車流量算大,中山四路上的地下道機車道上發生這起事故,現場一共16部機車撞成一團,造成5名機車騎士摔傷,消防隊抵達時,機車道上卡了不少通勤機車族,幸好受傷的5名機車騎士僅僅受了肢體擦傷,現場一共3男2女、共5人受傷,最小的一位男童年僅7歲,其餘皆是大人。

所幸受傷的騎士及乘客,經送醫後傷勢皆無大礙,警方表示,據現場發生事故的民眾指出,車禍原因疑似是「路面泥濘溼滑」,騎士經過不慎打滑、導致車禍發生,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疫情嚴峻!高雄嬤心繫醫院工作的姪子 徒步7公里探望警助她返家

鳳山廟前廣場有人聚集尬聊!警:人數未違規若「口罩隨便戴」就罰

無視防疫規定!高雄7男半夜睡不著「相聚尬聊」 警上門GG了

主動替波麗士「加層保護」!高雄生醫公司捐500件防護衣予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