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了!12星座想句點你會這樣回 別說沒告訴你「洗澡卡」只是幼幼班

▲iPhone,手機,聊天,滑手機,低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處女座要結束話題時會用婉轉的方式表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聊天總是會有話題結束的時候,但如果話題明明正在討論,或你認為聊的正開心,卻出現以下這些對話內容,你可能就要注意到,對方有可能不想繼續聊了。當然也不一定是不想和你聊天,也可能手邊正有事情要開始忙,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不想聊天,想要句點對方時,會習慣說的話還有用的方法,趕快一起來看看。

牡羊座

開始只傳貼圖

當牡羊覺得聊的差不多,就會開始用貼圖回覆你,但如果你還是一直不斷要跟他尬聊,可能會讓牡羊直接離線。

金牛座

那就先這樣吧

金牛不想繼續聊天或想結束話題時,他們會選擇用「客氣又不失禮貌」的話來回覆你。你如果沒接到金牛的暗示,還一直訊息轟炸,可是會讓金牛下次不想再跟你聊天。

雙子座

直接不讀不回

雙子不想聊的時候,會故意製造自己好像很忙的假象,然後他可能就會直接搞消失不見人影,無論你傳什麼都不讀不回,很任性也很做自己。他們會想,如果真的被問到,那等下次聊天時再道歉就好。

▲聊天,滑手機,喝咖啡,電腦,手機成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覺得聊的差不多到一個段落,牡羊就會開始用貼圖回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巨蟹座

慢慢慢超慢回

個性溫柔的巨蟹即使不想再繼續聊,也不會選擇直接拒絕。他們會拉長回覆的時間,用清楚的明示讓你知道他很忙,真的沒空聊下去,建議這時可以自己先找個台階將話題結束。

獅子座

那我先去忙喔

當獅子不想再聊下去,就會坦率直接跟你說他要去忙,很清楚讓你明白他不想、也沒時間跟你再聊了。如果你還是執意要纏著他,獅子很容易就會板起臉直接不甩你。

處女座

就不打擾你了

重視小細節的處女就比較貼心了,即使要結束話題也會用比較婉轉的方式,用字遣詞也會讓你覺得舒服一點。例如:「你先忙,就不打擾你了」之類的話,讓你保持愉悅心情結束話題。

▲▼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巨蟹會用拉長回覆時間的方式,慢慢結束對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秤座

我先去洗澡喔

溫和優雅的天秤也很懂得體諒別人的感受,真的不想跟你聊下去的時候,也會選擇用「我先去洗澡、我先吃飯、我進地下室」之類的話回應你,只是可能一去就不回了這樣,默默結束彼此的談話。

天蠍座

先不聊了掰掰

當天蠍不想跟你聊了,他們不會拐彎抹角,也不會用什麼行為暗示,就是直接斬釘截鐵地跟你說:「先不聊了掰掰」,簡潔有力的結束這個話題,讓你根本沒有辦法再聊下去。

射手座

直接人間蒸發

放蕩不羈的射手不想再聊的反應也很隨興,就是直接大搞失蹤,讓你摸不著頭緒也找不到人,就算想再聊下去也沒辦法,這就是射手慣用的大招,基本上每次都能成功奏效結束話題。

▲▼手機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發「洗澡卡」是天秤結束談話時,常選擇使用的方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座

是喔嗯嗯哈哈

沉穩的魔羯就算不想聊了,也不會讓場面搞得太尷尬,但卻會開始「是喔、嗯嗯、哈哈」出動各種敷衍詞彙。雖然看似在附和你,但其實魔羯搞不好根本連你打什麼訊息都沒在看。

水瓶座

開始說自己的

當水瓶想要結束聊天的時候,就真的會把你搞得迷迷糊糊了。你想聊什麼他就偏偏不跟你聊,自己講起一些奇怪的話題,讓你完全插不上話。當你發現兩人根本各說各話聊不下去的時候,也就達成水瓶的目的。

雙魚座

開始各種符號

溫柔的雙魚不想聊的時候其實很明顯,他會開始用各種符號、貼圖回應你,例如:「是喔~~~」「........」,如果這樣還有辦法接下去聊,那就算你厲害了。

▲▼和男生聊天善用「43原則」耍神秘             。(圖/Unsplash)

▲魔羯不想聊的時候,就會出動各種敷衍詞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