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置物箱水晶首飾被偷!民眾急報案 警鷹眼逮228公園街友

▲介壽所警員李盈達獲報調閱監視器迅速幫民眾找回遭竊飾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介壽所警員李盈達獲報調閱監視器迅速幫民眾找回遭竊飾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介壽所日前查獲一名機車置物箱竊嫌,一位民眾騎乘機車到中正區228公園附近辦事,但要騎車離去時發現放置在機車置物箱內、剛購買的SWAROVSKI水晶項鍊、耳環不翼而飛,他著急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

介壽所警員李盈達獲報調閱監視器,確認一名男子曾靠近機車下手偷竊,監視器顯示竊嫌最後走進228公園,警方派員到公園調查。警員清晨6時到公園時,人煙稀少,結果一名戴口罩男子走來,李員驚覺該男衣著與監視器竊嫌相似,警方上前攔查當場人贓俱獲,警查扣被害人遭竊的SWAROVSKI水晶項鍊、耳環各一副,市價約8000元。

中正一警方調查,楊嫌經常利用步行方式犯案,他習慣沿途查看路邊停放機車置物箱有無緊閉,並趁機下手竊取民眾隨身物品並曾多次犯案,並以公園為家,晚間就睡在公園內增加警方查緝困難,所幸警方及時逮捕該名竊嫌,避免類似竊案再度發生;警訊後將楊男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中正一警方提醒民眾,勿將貴重財物放在機車置物箱內,離開時應檢查機車置物箱是否蓋緊,以免讓宵小之徒有機可趁。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