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爆返鄉潮! 青峰、田馥甄籲「勿移動返鄉」嘆:實在安不了心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上月中本土疫情大爆發,全台升級三級警戒,陷入嚴峻的防疫時刻,而端午連假將至,外界擔心人流移動導致疫情再次擴大,紛紛喊話大家端午節別返鄉,金曲歌王青峰、田馥甄、阿爆等藝人也都發文呼籲,盼用自身影響力,來減少返鄉的人流。

▲青峰、田馥甄、阿爆紛紛發文呼籲大家端午別返鄉。(圖/翻攝自Instagram/imqingfeng)

▲▼青峰、田馥甄、阿爆紛紛發文呼籲大家端午別返鄉。(圖/翻攝自Instagram、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這次入圍7項金曲獎。(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阿爆呼籲不要往山上跑。(圖/翻攝自Facebook/阿爆)

青峰在IG發文表示:「端午節不移動不返鄉,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田馥甄則在臉書寫道:「一想到『芒種』自6月5日起至6月20日之間,會遇上端午節,就開始擔心起假期的返鄉潮。實在安不了心啊!」她喊話:「疫情仍嚴峻,若狀況允許,衷心盼望大家共體時艱,勿移動,勿返鄉。」

而阿爆也發文懇求外界:「端午節跟霸掌(肉粽)不會跑掉,考慮一下返鄉暫停乙次,節日每年有明年再聚爆,看到雙鐵售票新聞怕爆。」直呼:「真的返鄉先不要。」就怕疫情遇上端午連假後又成了另一波高峰。

外送員多送一坨屎! 魏如萱曝現場慘況「地板、牆壁都是」:非常噁心

外送員拉肚子在家門! 魏如萱「還原事發經過」嚇喊:是染疫症狀

蕭敬騰大陸打疫苗! 經紀人證實第1劑完成...曝「身體狀況」

五月天無預警獻驚喜逼哭粉 「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長庚醫護全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