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結婚三年遭唱衰 黛妃好友逆風預言「家庭還會加新成員」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近來英國王室被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兩人鬧得滿城風雨,頻頻上媒體版面控訴與家族的矛盾,兩方各持己見、僵持不下。除了與家族的糾葛,也有許多人唱衰哈利和梅根的婚姻很難長久,不過哈利亡母黛安娜王妃生前的靈媒友人莎莉摩根(Sally Morgan)倒是樂觀看待,表示「梅根在與哈利的婚姻中得到了很多愛」。

▲▼哈利,梅根,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

▲哈利與梅根今年結婚三週年。(圖/達志影像)

哈利與梅根上個月才歡慶結婚三週年,夫妻倆也將迎接二寶出世,不過兩人因抨擊王室也引起許多英國民眾不滿,莎莉摩根上節目受訪卻「逆風向」說:「我知道很多預測都說這段婚姻不會延續下去,但我認為他們的婚姻會長久。」她認為,梅根毫無疑問地掌控大權,事情也將朝她想要的方向發展,「他們之間會持續到自然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莉摩根。(圖/翻攝自YouTube/Sally Morgan)

▲黛妃靈媒好友莎莉摩根看好哈利夫妻的婚姻。(圖/翻攝自YouTube/Sally Morgan)

莎莉摩根曾為黛安娜王妃服務,和黛妃的姊姊莎拉邁科克戴爾(Sarah McCorquodale)交情也很好,她透露,有很長時間,自己和他們非常親近,四年半的時間幾乎每天都能跟黛妃說話,想起來覺得不可思議。

▲▼哈利,梅根,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

▲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

哈利夫婦結婚三年來風波不斷,梅根強硬的行事作風總是引爆話題,英國皇室專家科林坎貝爾(Lady Colin Campbell)四月曾說:「當她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大家都傻眼了。」認為這段婚姻不會長久,但莎莉摩根始終相信梅根會努力維繫這段婚姻,夫婦倆可以走到終點,還預言他們會有2個女孩和1個男孩,未來6年家庭會不斷壯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