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屁孩偷開車「沿路蛇行」撞傷人! 媽崩潰:一回頭鑰匙就不見

▲▼警察,警車,日本警察,日本警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童駕駛的車輛在路口撞上另一輛小客車,兩人雙雙被送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盛岡市5日晚間發生一起男童無照駕駛闖入國道後撞傷用路人的事件,該名9歲男童趁著母親不注意,偷走車鑰匙後,便將車開出家門,隨後更在國道上沿路蛇行。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派車追查,並鳴笛要求男童停車。男童疑似是被鳴笛聲嚇到,在紅綠燈路口直接就撞上一台正在等待號誌燈變換的車,導致車上一名女性駕駛受傷。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警方5日晚間接獲多起通報表示,「路上有小朋友開車」、「有輛車在蛇行」。於是便出動多輛警車追查。待掌握男童行蹤後,便鳴笛要求對方停下。然而男童疑似是被大批的警車與鳴笛聲嚇到,竟然就在路口撞上一輛正在等待紅綠燈的自小客車。

車上的女性駕駛與男童皆受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據悉,男童尚有意識,並沒有生命危險,但駕駛車輛的車頭嚴重凹陷;被撞的30多歲女性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經警方調查,這名9歲男童5日晚間獨自一人開著家裡的車子外出,事發現場位於盛岡市連接郊區的國道,因此車流量非常大。當時他以時速30到40公里的速度移動,但卻時而蛇行時而迴轉,十分危險。

男童母親向警方表示,「我只是一不注意,車鑰匙就不見了。」未來警方將會持續深入調查,以釐清男童獨自一人無照駕駛的詳細事發經過。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