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羽球隊東奧後造訪熊本行因疫情取消 日方:真的非常遺憾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登場,台灣羽球隊包括有望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男單一哥周天成、王子維和台灣最強男雙麟洋配,不過現在有日本熊本縣當地媒體報導,原先台灣羽球隊計劃在東奧後前往八代市,如今因疫情考量,決定取消行程。

世界羽聯東奧積分站全部結束,目前我國包括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麟洋配都基本確定拿到參賽門票,只等世界羽聯15日公布所有參賽名單,而戴資穎更被視為是東奧女單奪金的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媒《熊本日日新聞》5日報導,台灣羽球隊原本計畫要在東奧賽事結束後,要造訪熊本八代市進行交流,不過有相關人士透露,台灣方面考量疫情關係,中華羽協5月下旬婉拒了此行程,將直接包機抵達東京,賽事結束後直接包機回台灣。

原本計畫台灣羽球隊8月將在八代市豐岡次研競技場參加與市民的交流會,但因為疫情取消,對此八代市市長中村博生表示,「真的非常遺憾,我們非常想要延續台日友好關係。」

▼ 李洋、王齊麟、周天成、王子維。(圖/記者謝孟儒攝)

▲▼ 李洋、王齊麟、周天成、王子維出席記者會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