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1家4口3人陳屍臥房...女兒高燒快篩陽性 法醫急採死者檢體PCR

▲▼ 北投民宅1屋3死1送醫  。(圖/記者黃宥寧攝)

▲北投3人陳屍家中,女兒快篩陽性,法醫採檢體送核酸檢測。(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發生2名父母與兒子陳屍家中,且女兒發燒送醫快篩呈陽性反應,警方將3人遺體移往殯儀館後,檢警5日上午10時許相驗欲釐清3人死因,法醫並採集死者檢體送疾管署進行PCR核酸檢測。

據了解,高姓男子與妻子患有慢性病,育有2子3女,大兒子居住萬華,2兒子則在台中工作,平時都與未婚的50歲女兒同住,去世的大兒子前些日子在疫情爆發後,從萬華回北投父母家住。

但沒想到弟弟日前打電話給妹妹,結果精神狀況不佳的妹妹則說,「爸媽跟哥哥都在睡覺」,事後打電話沒人接,緊急返回老家查看,破門後發現哥哥以及父母親已陳屍房內死亡多時。

高姓女子則在房內發高燒,緊急送往醫院進行快篩,但最後卻呈現陽性反應,也將進行核酸檢測,目前檢警也前往殯儀館,與法醫共同採集死者檢體送疾管署進行核酸檢測。

快訊/北投1家3人陳屍臥房!高燒女兒快篩陽性 死亡長子原住萬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