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朱學恒嗆側翼只作圖!下戰帖「比捐款」曬9萬收據:捐不出是小蟲

▲▼朱學恒談抖內送花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學恒曾解釋,「這個叫做高柱花籃,喪禮用的是告別式花圈,他們(花農)不送非告別式的場地的」。(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1日送了4個高架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送上16字諫言,被綠營解讀是「喪禮花籃」、「詛咒努力工作的人」,引發論戰。對此,朱學恒4日反擊,側翼和1450作圖對防疫沒有貢獻,不如大家來比賽,看誰捐款給前線醫護比較多,「就叫你一聲大哥!」

朱學恒在臉書表示,面對那麼多沒用的側翼和1450,讓他很想笑,因為當初他只是想送花鼓勵一下大家,根本與喪禮、詛咒無關,「結果有不認真的公務員作賊心虛,一看到勉勵官箴的16字諫言就氣噗噗!」

▲朱學恒送了4盆花籃至疾管署。(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學恒送了4組高架花籃到疾管署。(圖/記者宋良義攝)

他認為,側翼只會作圖改圖,對防疫沒貢獻,他也不痛不養,只有小朋友才會在乎按讚數和抖內(donate),像他這種成年人都在捐款,誰會在乎那種小錢,「各位綠營側翼真的很沒用,說什麼退讚解好友檢舉,我的按讚數怎麼毫無減損,而且誰在乎這種小東西,噗哧。」

朱學恒說,這種虛擬的東西沒什麼意思,不如來比一下真實數字,更何況他拿了網友的抖內,本來就該幫忙捐出去,所以他已經各捐3萬元到台北市、新北勢、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總計9萬元,之後還會繼續捐。

他隔空喊話,「不然這樣吧,這幾個地方,你各位誰捐得比我多,叫你一聲大哥,不然你就只能當小弟啦!如果連捐也不捐不出來,那就是比小弟也不如的小蟲囉!不要窮到去改圖啊!」

▲▼朱學恒嗆側翼只作圖!下戰帖「比捐款」曬9萬收據:捐不出是小蟲。(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曬出捐款收據,喊話要側翼來比捐款。(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許多粉絲看完紛紛留言,「這才是真正愛台灣」、「用行動挺防疫」、「沒用的側翼,來比捐款啊」、「執行力最佳示範」、「1450應該在趕來的路上了,啊,10點應該下班了,週休前發文你真卑鄙」、「看好了1450,宅神只示範一次,如何在兩個禮拜內讓你們崩潰10次!」

貼文一出,短短1小時就有上萬網友按讚。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也回應,「謝謝您的捐款,向您表達致謝之意,也會將捐款妥善運用於協助會員和護理人員的行動。」掀起熱議。

▼台北市社會局捐款收據。(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嗆側翼只作圖!下戰帖「比捐款」曬9萬收據:捐不出是小蟲。(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新北市社會局捐款收據。(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嗆側翼只作圖!下戰帖「比捐款」曬9萬收據:捐不出是小蟲。(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