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同年齡的人都很幼稚 5種「靈魂濃度高」的特徵

▲女性,旅行。(圖/unsplash)

▲或許你很年輕,卻有個高密度靈魂 。(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借借

有些人雖然真實年齡相當年輕,想法卻特立獨行,清楚明白自己喜歡什麼,不會隨著時下風潮搖擺,就是擁有所謂「高密度靈魂」的特徵,此文中指的高密度靈魂意即「老靈魂」的意義,不像其他學說這麼艱深,但它仍然顯示出你與同年齡的不同,以下症狀顯示你人不老卻擁有老靈魂的特質。

▲▼女孩,旅行,星座,爬山,登山。(圖/翻攝自pixabay)

總喜歡上年齡較大的對象
外表在愛情中總是很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肉體美」特質,但對於你來說,外表只要順眼就好,約會時能在交談中有共鳴,是比外在更重要的事,在同年齡層你很少能找到聊得來的人,總覺得對方不夠成熟,無法開啟話題。

▲巴黎,女性,女人,單身。(圖/unsplash)

▲年齡較大的對象你比較談得來 。(圖/unsplash)

老歌比較合你胃口
你會聽現代流行的主流歌曲,但真正吸引你的還是老歌,無論是交響樂、爵士或是某些經典的旋律,總會在你心裡盪漾出更多感動,你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叫「過時」,而是有能力品味出真正的經典。

▲照相,排隊,唱片,音樂 。(圖/unsplash)

▲懂得不會過時的經典 。(圖/unsplash)

不會花時間去排網美名店
社交軟體盛行,打卡拍照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說起「分享」的概念,你比較選擇分享真正的生活,大街小巷中的小吃、 意外買到的一本好書,而不是花上半天時間排網美咖啡店,打個卡告訴親友排隊有多麼值得。

▲照相,排隊,唱片,音樂 。(圖/unsplash)

▲覺得與其把時間花在排隊上,不如去開發屬於自己的名店。(圖/unsplash)

按讚數就像浮雲
一上菜之後為了照片看起來超美,用各角度拍照拍到菜冷掉的高標準打卡者,你總是以敬佩卻不跟隨的態度面對,因為對你而言,好吃比一張好看的照片要重要多了,當下的感受勝過一張美照在社交軟體上的數百個讚,底下即使有「超羨慕」的類似留言,也不及一口熱騰騰的美食佳餚。

▲照相,排隊,唱片,音樂 。(圖/unsplash)

▲當下感受勝過一張想讓人按讚的照片。(圖/unsplash)

形容詞詞彙比一般人多
許多人在描述一件事情,總是用同樣的形容詞,腦中有大量的形容詞,完整清楚的描述自己的感受,代表總是細心的感受周邊的事物,透過觀察豐富自己的人生,增厚生活的深度。

▲女性,單身,思考。(圖/pixabay)

► 6月星巴克拚外帶「110元咖啡變66元」 不用找人買一送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