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宅家吃肉好安心 新北農業局推肉品三組合宅配箱

▲防疫宅家吃優質肉好安心 新北農業局推肉品三組合宅配箱。(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防疫宅家吃肉好安心,新北農業局推肉品三組合宅配箱。(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精選優質肉品業者合作,推出國產好肉宅配箱,有嚴選肉片組、安心料理組與安心調理組,三種組合箱可自由選擇,1200元即可買齊1週所需的肉品份量,讓市民宅在家不出門也可以用新鮮食材料理美食。

農業局指出,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深耕新北多年,於2021年4月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HACCP屠宰場」,嘉一香結合屠宰、分切、加工,大幅提升肉品的衛生安全水平。

嘉一香董事長陳國訓表示,嘉一香活菌豬使用益菌、海草菁和備長炭的飼料飼養,肉質甜度高且無豬腥味,因應疫情帶來的轉變,與新北農業局合作推出小包裝的肉品真空包,有肉片、肉角、肉絲、絞肉等家常料理常用部位及香菇、貢丸、香腸、培根等調理肉品,供小家庭依需求選購。

農業局表示,自5月起疫情升溫,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民眾在家活動的時間拉長、減少外食,三餐料理成為日常必需。為確保民生肉品供應穩定,新北市肉品市場強化防疫措施,實聯制管制進出人員,全區場域也每日進行清消作業,並維持近期毛豬拍賣頭數2300頭左右,其拍賣價格約為75-80元/kg價格平穩。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抗疫是一場長期抗戰,農業局積極媒合各式農產與多元採購通路確保食材供應無虞,讓民眾不用上街採購,也可享用到各種平價優良食材,舒緩宅在家的壓力,享受防疫慢活新生活。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疫情衝擊!基隆首家大型餐廳「水園婚宴會館」驚傳歇業

新北男到院前亡快篩陽性 里長痛斥:「PCR陰性」遺體卻已火化了

獨/朱學恒送指揮中心喪禮4花籃 命理專家楊登嵙:觸人楣頭是損德

快訊/基隆+8 小黃司機、護理之家住民、南港火車站商店女染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