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驚爆第二家電子廠女員工確診 返回雲林娘家母親也染疫

▲雲林縣母女確診。(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母女確診足跡。(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雲林縣累計12名本土確診案例,其中苗栗案9837是某電子廠女員工(47歲),返回雲林虎尾娘家,其72歲母親(案10157)確診,她於5月29日到6月2日足跡,除了住家外,還與女兒一同去髮廊、黃昏市場、中藥行等地,外出過程中皆有戴口罩,6月2日深夜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採陽確診。

案9837(苗栗縣),女性47歲,平時居住於苗栗縣竹南鎮,為苗栗縣某電子廠員工,5月22日、23日及5月29日、30日曾由苗栗縣至虎尾鎮娘家,5月31日因接觸同公司確診個案,故匡列為接觸者,並至苗栗縣的醫院採檢,6月1日開始出現發燒、喉嚨有痰等症狀,6月2日檢驗結果陽性,目前於苗栗縣的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案9837是否為爆發嚴重群聚染疫的京元電竹南廠員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告知雲林縣政府表示,並非京元電,顯示苗栗已有第二家電子廠有員工染疫,而稍早也傳出,竹南有家電子廠明早8點開始將對4000名員工進行快篩,因此這名女確診者很可能是這家電子廠員工。

▲雲林縣母女確診。(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政府衛生局表示,目前掌握地點皆已通知相關清消,行動足跡如附表,確診者的足跡是透過疫情調查詢問確診者,由確診者回溯這段期間的活動地點、停留時間等,可能會有回溯上的偏差,會持續調查更新。

衛生局指出,為防範發生持續社區傳播,請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之民眾,自出入該場所起14天內,若有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或其他不適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並通報彰化縣衛生局,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雲林縣母女確診。(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國門變逃生門?4種人拿黑卡排隊飛美打疫苗 「台版諾亞方舟」等等我們還沒上車

絕美「負離子吹風機」才999元!速乾同時護髮 一支搞定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