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1家3人陳屍臥房!高燒女兒快篩陽性 死亡長子原住萬華

▲北投一家三口死亡。(圖/記者黃宥寧攝)

▲北市北投區1家4口年邁父母與7旬兒3人陳屍臥室,女兒發燒緊急送醫做快篩。(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悲慟!北市北投區某公寓,4日下午遭發現93歲高姓老翁、88歲林姓妻子及70歲兒,3人陳屍在臥室,另名50多歲女兒則有發高燒狀況,緊急送往陽明醫院治療及做快篩。稍早前快篩結果呈現陽性。據悉,前陣子70多歲兒從萬華回到北投照顧患有慢性病父母,警方在勘驗後初判無外力入侵,衛生單位初查4人無匡列及染疫。

據指出,高姓老翁與妻子患有慢性病,育有2子3女。2位女兒已婚,去世的大兒子居住萬華;二兒子則在台中工作,平時都與未婚50幾歲的女兒同住。去世的大兒子心臟裝有3支架,前些日子在弟弟建議下,便從萬華回北投照顧年邁父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全副武裝勘驗現場,初步排除外力侵入。(圖/記者黃宥寧攝)

▲▼ 北投民宅1屋3死1送醫  。(圖/記者黃宥寧攝)

二兒子3天前打電話回家時,妹妹告訴他「爸媽跟哥哥都在睡覺」,當下不疑有他;豈料後面2天打回家竟都沒人接電話,他察覺有異,4日上午立刻北上,持鑰匙開門卻發現門遭反鎖,他馬上連繫當地里長及警方,消防中午破門才發現老夫妻及同住的1兒已陳屍臥室,而女兒經醫護人員檢驗發現當下在發高燒,並緊急將他送到鄰近醫院治療及快篩。

當地里長表示,平時小女兒都會下樓倒垃圾,二兒子告訴他,3天前就打電話回家妹妹就表示「父母及哥哥在睡覺」。但4日經消防破門而入,發現3人分別躺在3間臥室床上,屍體已呈現僵硬狀態,發高燒妹妹恐已伴屍3天。

經警方初步勘驗已排除外力入侵,加上現場並無遺書,研判3人應該是生病死亡。稍早發高燒女兒抗原快篩檢測呈現陽性,目前已安排進行PCR核酸檢測,而另外3名死者篩檢結果未出爐,同時已通報士林地檢署進行司法相驗,釐清死因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

●如有任何上呼吸道症狀、發燒或嗅味覺異常,可撥打1922或0800-033355專線通報,由衛生局提供相關協助。

潔淨齒縫一手搞定

獨/20歲ABC飛台避疫情 3個月後衝桃機:被下令回美國打疫苗

獨/直擊飛美班機306座位爆滿 高雄醫曝:透過關係才搶到經濟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