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好大!熊貓發最新公告「停班將暫停外送」 延遲送餐盼民眾體諒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因受颱風、梅雨鋒面、午後對流影響,北台灣等1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尤其台北、新北、宜蘭地區有大雷雨情形,台北市自下午起也有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因下雨增加外送訂餐比例,外送平台foodpanda稍早發出最新公告,表示若因天氣因素影響通行安全,將示各政府公告停班資訊暫停外送服務,並提醒外送員注意安全,同時若餐點延遲或取消也希望消費者見諒。

▲▼梅雨鋒面,午後雷陣雨,傾盆大雨,缺水,旱象,梅雨鋒面,豪大雨特報,打雷,foodpanda,外送員,淹水。(圖/記者姜國輝攝)

▲大雨襲台,foodpanda發公告將視各地政府公布停班資訊情況暫停服務。(圖/記者姜國輝攝)

foodpanda發出最新公告表示,因大雨關係增加外送單量,但有部分地區雨勢過大,除呼籲外送員要多加注意氣候及路況,以行車安全作為首要考量外,也宣布若因天氣影響通行安全,將依各縣市宣布停班而暫停提供外送服務,並表示若大雨導致淹水或路況不佳導致餐點延遲或取消,盼消費者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延遲送餐的情況,但也表示因下雨關係餐點會比平時晚,希望民眾加以體諒,而外送員若是送餐地點下大雨、有淹水等情況,可即時回報派單單位,將示狀況進行機動調整,「會以外送員的安全作為主要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