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林彥汝確診12天「出現1狀況」:覺得幾乎痊癒!待檢疫所近況曝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華視主播林彥汝證實確診新冠肺炎,連同老公與6歲小孩都染疫,她日前透露老公已住院治療,自己和兒子則在士林檢疫所隔離,不時會和粉絲更新近況的她4日在臉書透露,今天是確診的第12天,仍有乾咳的情況,但次數已經減少很多了,「沒咳的時候,我覺得幾乎痊癒了。」

▲▼林彥汝。(圖/翻攝自Facebook/林彥汝)

▲林彥汝吐露近況。(圖/翻攝自Facebook/林彥汝)

林彥汝話說到一半忍不住寫下:「2021年還有更衰的事情嗎?」讓許多粉絲好心疼,接著談起待在檢疫所的這段時間,她一整天都和6歲兒子大眼瞪小眼,「不知道還要熬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彥汝。(圖/翻攝自Facebook/林彥汝)

▲▼林彥汝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彥汝)

▲▼林彥汝。(圖/翻攝自Facebook/林彥汝)

值得慶幸的是,林彥汝兒子的病情並沒有很糟糕,但也因此「惹我發火的功力更上一層樓了」,照片中的孩子之所以舉高雙手面壁,是因為不肯乖乖吃飯,幸好檢疫所是「無論到哪裡都能找到罰站的好地方」,她只好請兒子好好反省一番了,自我解嘲的方式讓不少粉絲大讚她真的好勇敢。

林彥汝臉書全文:

確診日常Day12
仍有乾咳
但很少很少很少
沒咳的時候
我覺得幾乎痊癒了
2021年還有更衰的事情嗎?
我在檢疫所和兒子大眼瞪小眼
不知道還要熬多久
幸好 兒子情況不糟
惹我發火的功力
更上一層樓了
無論到哪裡
都能找到罰站的好地方啊⋯⋯
黑夜過後 終會天明

更多新聞報導

►陳艾琳卸妝到一半「粗心犯錯」眼白發腫爆眼眶!悔掛急診:佔用資源
►李毓芬中空「下半身透視」辣翻!柯震東一看反應超真實…私下互動曝
►宋達民老婆穿「升級防疫裝」進銀行…結果被路人側目!他看傻:佩服
►認愛王柏傑不到2月!謝欣穎甜喊:夫妻…8關鍵字網嗨翻:閃婚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