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看到很多人罵我」曝最新症狀治療!籲網友一有徵兆就待在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陳零九3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消息,第一時間透過影片和其他貼文透露身體狀況以及行跡,4日一早發文坦承自己的確沒有做得很周全,面對網友詢問症狀部分做出回應。

▲▼陳零九。(圖/翻攝自Instagram/diegodtk09)

▲陳零九4日發文坦承還是很自責。(圖/翻攝自陳零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零九4日一早以3分27秒長的影片回應網友提問,坦承看到有很多人鼓勵的同時也有許多人批評責罵,這一切他都能夠接受,也明白自己有做得不夠周全的部分,面對網友一直詢問症狀,他一開始不知道自己確診時也是一直上網搜尋,所以想透過經驗來分享,他認為身體有狀況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再亂跑、在家好好消息,要好好觀察自己的變化。

而陳零九有呼吸困難的症狀,現在就是吃綜合維他命,哪裡不舒服就吃什麼藥,因此也不清楚自己是輕狀還是嚴重狀況,不過最重要的是想透過影片呼籲的是網友不要以他的症狀來判斷自己是否確診,身心靈都要好好放鬆且休息,最後他也特別捎來祝福:「祝大家平安。」

【陳零九IG貼文全文】

分享一些經驗

早安 !
很多人訊息我症狀想判定是不是得了新冠,因為我當時也是瘋狂的google,
這邊回覆一下大家,對於輕症的處理其實就跟一般感冒一樣,沒有什麼特效藥,所以就是保持心情愉悅,睡好吃好,也不要覺得是感冒或過敏就出門(像我一樣)
能推掉的工作就推掉,萬不得已也一定要做好100%的防護,外面真的很危險,沒事不要出門。

►砸300萬投資!侯昌明夫妻派店宣布「無限期休業」 1年來發生太多事

►余文樂驚恐症復發! 曾搭機「呼吸困難崩潰」:我怕好不起來

►小S籲女性「別被長輩洗腦」將就結婚 獨立自我擺一位觀念被推爆

►19歲韓偶像直播突放「經典台語歌」 左右搖擺跟唱「素蘭~」超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