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3週前曾接觸陳零九! 親吐近況嘆「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歌手陳零九3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震驚演藝圈,不少圈內好友以及網友都湧入社群帳號關心,而與他接觸過的藝人也都居家隔離中。其中,小禎也在兩個多禮拜前出外景時,與他接觸過,他為此特地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並有感而發寫下「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大家真的都做好防疫,不要鬆懈」。

▲小禎兩個禮拜前曾與陳零九接觸。(圖/記者張一中、黃克翔攝)

▲小禎兩個禮拜前曾與陳零九接觸。(圖/記者張一中、黃克翔攝)

小禎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午忽然收到各方傳來陳零九確診的消息,她除了感到震驚以外,也第一時間傳簡訊慰問,並且透露與對方最後一次見面是5月13日出節目外景時,但在那之後除了偶爾外出採買,幾乎都在家足不出戶,她也感謝各界的關心,並且感嘆道:「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大家都做好防疫不要鬆懈!也願09早日康復!平安歸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貼文。(圖/翻攝小禎臉書)

▲小禎貼文。(圖/翻攝小禎臉書)

陳零九確診的消息傳出後,隨後又被爆料2日「五堅情」除了婁峻碩,其他4人相約練舞,稍早陳零九則在臉書寫下千字文道歉:「我自己考慮的不夠周全,導致五堅情以及舞蹈教室的大家陷入疫情的風波裡面,我們絕對沒有故意隱藏『既定的工作』。」並透露目前邱鋒澤、小賴、黃偉晉也都在家自主隔離中,並且公開了出現症狀到確診的時間軸,練舞並非私下群聚而是工作,也有先打給1922詢問確定,並未觸法。

快訊/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搭救護車急送防疫旅館

陳零九3天前IG才發文喊「努力守住疫情」! 今證實染新冠肺炎

五堅情送暖!陳零九確診首露面「冷靜錄影」 整排藍勾勾湧入關心

快訊/陳零九認確診前「與五堅情群聚練舞」 千字文道歉:沒有故意隱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