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金山分院爆物資缺「兔寶寶裝、酒精及N95」 院長盼各界伸援

▲國旗殘破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回應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爆物資缺乏,院長張志豪盼各界企業伸援手。(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隨著疫情擴散至其他地區,使各地區醫護人員工作量也開始日益遽增。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張志豪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指出,目前本院防疫物資「兔寶寶裝、防護衣、隔離衣、酒精、N95口罩」等消耗極速,盼各界企業能幫忙協助一線作戰同仁,一起打贏這場防疫戰爭。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防護衣」嚴重短缺 議員張錦豪緊急爭取200套。(圖/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防疫物資嚴重短缺。(圖/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供)

院長張志豪表示,目前本院配合新北市政府作為萬里、金山、石門、三芝等地區「專責防疫醫院」,這四個地區所有篩檢工作都在本院進行。因地處偏鄉,防疫物資缺乏,目前缺兔寶寶裝、防護衣、隔離衣、酒精及N95口罩,消耗量非常大,希望各界企業伸出援手。

張志豪說,「防疫物資都面臨缺貨,辛苦的醫護人員也有相同困境。」醫院不但裝備要充足而且品質精良,如此才可保護前線及國人,一起打贏這場防疫戰爭,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再次感謝全國人民的支持「相信我們會守住台灣」。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新北男到院前亡快篩陽性 里長痛斥:「PCR陰性」遺體卻已火化了

獨/朱學恒送指揮中心喪禮4花籃 命理專家楊登嵙:觸人楣頭是損德

快訊/基隆+8 小黃司機、護理之家住民、南港火車站商店女染疫

亂!基隆看身分證尾號進市場首日 沒帶證件、跑錯點爆罵「擾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