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趴下!」新北4警拔槍喝斥可疑人士 所長到場傻眼:教官好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警方接到民眾報案稱,「有人有槍!」員警全副武裝到某間公司前要求開門,看到兩人走出門口,員警大聲喝斥,「手舉高走出來!給我趴下」被吼的其中一人拿出名片解釋,「我是樹林警顧問團團長,之前也是你們教官」,所長到場一眼認出是自己人,尷尬說,「教官好!」現場也無槍枝,原來是虛驚一場。

▲▼拔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員拔槍要求顧問團長趴下,後來發現是烏龍一場,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根據警方密錄器畫面,可看到4名員警拔槍要求把手舉高並趴下,顧問團長黃炳嘉(以下稱顧問團長)冷靜拿出皮夾裡的名片給員警看,後來所長到場了解狀況,該公司是顧問團長設立,裡頭並沒有任何槍枝。

報案人是顧問團長的弟弟,就是人稱「樹林蝙蝠俠」,桃園客運董事黃炳勳(以下稱蝙蝠俠),原來兄弟倆長期不睦,過去就曾發生過不少衝突。

▲▼拔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本月2日,蝙蝠俠幫一名道上友人的老婆喬骨,蝙蝠俠發現友人有帶小弟陪同,喬骨完說,「有人得罪我,要找我麻煩」,友人情義相挺,帶了小弟來到顧問團長的公司門前嗆聲,結果公司一開門,該名友人往裡頭一看是顧問團長,而他們倆也是好友,因此原本要砸場的局面變成開心泡茶的聚會。

蝙蝠俠發現情勢不對,因此站在公司門口嗆聲,顧問團長氣不過,拿起2根旗竿狠狠揍人,蝙蝠俠手部受傷離開,報案稱有人持槍,並用槍托打他。員警獲報立即趕到現場並拔槍,最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顧問團長拿旗桿狂K蝙蝠俠。(圖/記者陳雕文攝)

▲▼旗桿。(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