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玩貓招惹蜜蜂!小手腫成「棒棒糖」敷冰袋 上萬網笑爛:腫麼辦

 

▲小笨貓招惹蜜蜂,結果手手腫成一根棒棒糖。(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133787209」,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好大的貓掌!中國大陸一名抖音用戶「1133787209」分享一則超爆笑短片,內容是愛貓貪玩,竟然跑去招惹蜜蜂,害的小小手瞬間腫成「大根棒棒糖」,也很像是大野狼的腳掌。可憐的貓咪被主人抓去冰敷,許多人看了很心疼,卻也覺得超級很好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貪玩貓招惹蜜蜂!小手瞬間變「棒球手套」敷冰袋 上萬笑爛網:腫麼辦。(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1337872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笨貓:是蜜蜂先惹我的!

「被蜜蜂教訓的貓咪!」從影片中可見,犯錯事情的小笨貓被主人抓著,哀怨舉出左手冰敷。只見貓咪神情超哀怨,原本嬌小的喵掌,竟然「發福好幾倍」,放在冰袋上等待消腫。所幸後來主人有說,貓咪有順利消腫,整隻貓又開始活蹦亂跳。

▲貪玩貓招惹蜜蜂!小手瞬間變「棒球手套」敷冰袋 上萬笑爛網:腫麼辦。(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133787209」)

▲主人幫牠敷冰袋消腫。

有趣的影片發生在2020年,不過近日又開始在貓咪社團瘋傳起來。上萬名網友看完紛紛笑著留言,「右邊是大野狼嗎」、「雖然覺得很可憐,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手手腫到爆」、「看還敢不敢招惹蜜蜂XD」、「好大的手手哈哈哈」、「惜惜~雖然還是忍不住笑了」、「貓掌VS虎掌」、「腫麼辦~」。

根據資料,貓狗被蜜蜂叮到時,可能會因疼痛而舔咬紅腫部位,並將蜂針吞入肚。 《ETtoday寵物雲》提醒您,飼主可先替毛孩戴上防咬圈避免牠舔咬傷口,觀察其被叮咬的部位是否有蜂針殘留,並用鑷子小心取出。 另外可用冰敷的方式替毛孩紓解疼痛。

【你可能也想看】

►米克斯去送洗!回家變噴點狗「大麥町」 網笑翻:以為跑去泥土玩

►N百年沒中過!她試都市傳說「繞貓頭2圈」結果超靈驗:養到招財喵

►防疫期間不能群聚!3隻「毛毛牌咖」陪打麻將 左邊那隻臉超臭

►有事嗎?「12公斤肥腸」軟爛躺沙發 媽見樓梯暴怒:想吊起來揍

►防疫期間居家運動!「短腿教練」忙壓重量 爸超無奈:還霸占墊子

【猜你很有興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貓掌大野狼冰袋寵物蜜蜂被蜜蜂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