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攜手4大公益團隊愛心爆棚!「一人一平板、停課不停學」募集近8成

▲▼停課不停學,公益,弱勢,台灣大哥大,微樂志工,遠距,家扶基金會。(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由台灣大哥大與4大公益團體共同發動的「一人一平板 停課不停學」公益計劃,10天內累計認捐量近目標8成。

圖、文/台灣大哥大提供

由台灣大哥大與4大公益團體共同發動的「一人一平板 停課不停學」公益計劃,10天內累計認捐量近目標8成,活動至6月6日截止,目前尚缺91台,盼全民一起集眾力,解決弱勢學童無法正常上課的問題。為了讓小朋友盡快使用平板上課,台灣大哥大已陸續出貨566台平板,由公益團體送至個案家中,讓弱勢學童跟上居家上課的腳步。

平板募集數量最多的家扶基金會,在活動發起後短短一周,便已募得超過158萬,其中更收到海外捎來的愛心,一位居住在溫哥華的民眾來信,看到活動訊息後希望也能為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並規劃要自主發起平板募集的行動。家扶基金會表示,每一份心意,都是滿滿的感謝與感動,我們會將每一份幫助孩子的愛心,一一傳遞到需要的孩子手上。

台灣大基金會也誠摯邀請有需求的公益團體一起加入「微樂志工」平台。此外,台灣大哥大「數位苗圃計畫」也持續支援弱勢學童,近期包括基督教救助協會、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共為920名學童完成申請,讓孩子們免費使用網路做遠距上課,同時使用myBook互動外語學習資源,作為課後的輔助內容。有需要的民眾可透過各縣市教育/社會局處、非營利組織及學校代為媒合申請,詳請可至台灣大基金會官網查詢。

「一人一平板 停課不停學」線上捐贈連結點:
家扶基金會 https://www.isharing.tw/event/26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台灣資生堂「薰衣草之環」 讓癌友留住最珍貴一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