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9人染疫!才送走老伴 北屯大坑奶奶血氧狂掉轉重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最大的北屯大坑里家族群聚的78歲李爺爺重症離世,與老伴一起簽下放棄同意書的李奶奶今天也傳出血氧不斷下降、轉重症,但由於李老奶奶先前已經與先生一起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目前無插管,院方積極救治中。目前台中市除了李奶奶重症外。另外包括泰安附幼老師(案5300)的父親(案5636)以及西屯區、有雙北旅遊史的71歲女性(案5638)也都重症救治中。

▲北屯群聚。(圖/市府提供)

78歲李爺爺生前是大坑筍農,5月23日開始出現症狀,曾去診所就醫,被認為一般感冒,27日因太太確診,28日至醫院就醫採檢確診,昨日不幸離世,而李爺爺的女兒透露,下個月是父親生日,原本一家人要團聚慶祝,現在卻永留遺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8歲的李爺爺生前與妻子都因確診收治在豐原醫院,原本醫護讓李奶奶到病塌前見老伴最後一面,但李奶奶拒絕,因為「怕見了會更難過!」醫護也急忙用電話聯絡其他隔離、救治中的兒子媳婦,與李爺爺最後道別。

院方透露,李爺爺一入院就轉重症,在指揮中心通融下,醫護連續3天讓李奶奶前往探視老伴,但也不捨老伴痛苦,兩人都簽署了放棄急救同意書。昨日病情急轉直下時,原本醫護要再讓李奶奶前往探視李爺爺,但李奶奶拒絕,擔心自己無法承受,而原本病情還算穩定的李奶奶稍早也傳出血氧狂掉轉重症,醫護人員積極救治中。

【更多新聞】

快訊/泰安婦幼驚爆疫調不實 染疫師母親確診前趴走殯儀館誦經

北屯家族爺爺重症亡!長女奔台中崩潰:原下個月慶祝生日大壽 

快訊/台中+5確診1人死亡 足跡遍及彩券行、黃昏市場、全聯

天天到病榻前打氣...老伴確診離世卻拒見最後一面 原因令人心痛

台中首例確診死亡!北屯家族78歲爺病逝 一家9口全染疫未見最後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