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3天前IG才發文喊「努力守住疫情」! 今證實染新冠肺炎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所屬的滾石唱片透露他目前已經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隔離中,一切細節會配合法規,未說明細節。事實上,他3天前才在IG宣傳所屬團體「五堅情」的新歌MV,內容還順便呼籲網友一起注意防疫,如今卻染疫,讓許多網友跟圈內好友紛紛往入留言。

▲▼陳零九,呼呼出席手搖飲料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看陳零九IG可看到他最新的貼文為31日曬出的五堅情MV,由於歌曲名為《I Wanna Holiday》,MV內容講述一群好友一起出遊,他也為此在內文寫下「雖然現在不能一起去旅遊,但只要我們努力守住疫情,夢想總會有實現的一天!」,沒想到僅僅經過3天,卻證實了染疫消息。

▲陳零九31日貼文。(圖/翻攝陳零九IG)

▲陳零九31日貼文。(圖/翻攝陳零九IG)

據悉,對於陳零九染疫經紀人僅表示,一切依照唱片公司聲明,以及指揮中心的安排處理;據悉,陳零九昨晚收到確診通知,今天就前往防疫旅館隔離中。聲明也表示,目前陳零九雖偶有身體不適,但目前一切平安,請歌迷放心,而滾石唱片也表示,目前依照法規規定,一切都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安排後續相關處理,目前不便對外說明,不好意思,拒絕透露細節,以及陳零九同居女友呼呼現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