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號召快閃總統府抗議 柯文哲:如果有疫苗我就去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前新聞局長鍾琴、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發起「小英給我疫苗,快閃總統府」活動,號召民眾3日下午開車繞行總統府,按喇叭10秒表達訴求,目前已募集50輛汽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有疫苗我就去,如果沒有那就算了」。

▲新黨發起《小英,給我疫苗SOS》活動,號召民眾開車上凱道討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等人發起《小英,給我疫苗SOS》活動,號召民眾開車上凱道討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為抗議政府取得疫苗不力,鄭正鈐等人發起「小英給我疫苗,快閃總統府」快閃活動,呼籲民眾3日下午2時自行開車行經總統府前,按喇叭表達訴求。鄭正鈐表示,全台疫情升至第三級警戒,外出須全程戴口罩,避免有防疫破口,全程請戴口罩。

台北市政府3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相關局處首長皆列席。柯文哲受訪時表示,「要去總統府抗議,如果有疫苗我就去,如果沒有疫苗可拿,那就算了」。

鄭正鈐指出,今天下午只是活動的開始,之後每天下午2點,都希望國人在經過總統府與衛服部時,能按喇叭,讓蔡政府聽到人民的憤怒與吶喊,也讓蔡政府日後聽到喇叭聲,都會想到民眾希望盡速接種疫苗的訴求。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蘇貞昌下令指揮中心:郭台銘BNT真進的來 盡快協助把疫苗載回來
小巨蛋、世貿成接種站 北市府推「疫苗快打」拚打完40萬劑
郭台銘、佛光山買疫苗 侯友宜:若買到1千萬劑9月可群體免疫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