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搶座輸了「嘖」一聲 短裙辣妹怒告他性騷擾

▲▼北捷,捷運,車廂(圖/記者劉維榛攝)

▲1男1女乘客因搶佔借運車廂最後1個座位發生衝突,互控性騷擾恐嚇。(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曾姓男子搭捷運時,看到車廂上有空位想去坐,被穿著短裙、低胸辣妹搶先一步,曾男「嘖」了一聲,辣妹聽了不開心,雙方起口角,事後控告曾男涉嫌性騷擾,曾男則反控辣妹罵他「娘炮」,又恐嚇要烙人,結果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分別認為雙方並無肢體接觸,光憑車廂監視器無法還原雙方互動等理由,都處分不起訴。

這起捷運搶座事件發生在2020年8月間,當時車廂上人不多,但剛好只剩1個空位,曾男移動身體準備入座時,另1個方向閃出身影直接入座,正要坐下的曾男只好原地煞車站著,而入坐的短裙辣妹聽到曾男發出不屑的「嘖」聲,抬頭與站在面前的曾男吵了起來。

捷運行駛到忠孝新生站時,2人下車一直理論到車站大廳,站務人員極力安撫成功,雙方同意簽下類似和解的文件,表明彼此不再追究,沒想到之後2人還是忍不住,到警局互控,辣妹告曾男一直盯著她胸部看,涉嫌性騷擾,曾男則反控辣妹罵他「娘炮,神經病」,又嗆聲「到外面講,要烙人」,涉嫌公然侮辱、恐嚇等罪。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穿著短裙、低胸的辣妹指控男子站在面前盯著胸部看。(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雙方堅持互控分2案偵辦,且各自對挨告部分全都否認,由於車廂監視器又只拍到2人疑似同時走向空位,之後面對面1站1坐的畫面,無法判斷是否有爭執或互罵的情形,曾男控告辣妹侮辱的部分首先處分不起訴,但高檢認為以可安排協調,平息爭訟等理由發回。

台北地檢署再次展開侮辱案的調查時,辣妹指控曾男性騷擾的案子,也因為2人並無肢體接觸,即使曾男視線盯在別人胸部,也與刑事處罰的性騷擾罪責構成要件不符為由,處分不起訴,曾男控告辣妹侮辱案則在3日,再次因證據不足,不需要浪費訴訟資源調解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隨機殺人魔裝病求免死 與妻冷血對話曝「我好帥」肖想2、3年出獄

偷信用卡狂歡牛郎店 酒女辯「富商包養」媽媽桑打臉:她少這條件

網問高雄「牛伯伯」最近沒營業? 他秒回「隔離了」然後被約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