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只有郭台銘文件完備!陳時中:沒有人買得到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未歇但台灣疫苗短缺,民間企業紛紛表示願意出資幫助台灣,佛光山原本想捐贈美國嬌生藥廠50萬劑疫苗,但嬌生表示只和政府協商,佛光會稍早透露收到美國會友通知,台灣政府已和嬌生藥廠建立對接窗口,陳時中也回應與嬌生藥廠聯繫結果。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坦言,現在送過來的文獻比較齊全的,就是鴻海集團旗下的永齡基金會送來的文獻,雖然佛光山也很熱心,有提供相關單位,但指揮中心與嬌生聯繫後,對方表示目前只對COVAX供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提到,目前國際上大家都很熱心,但全球都很需要疫苗,自己幾乎可以保證「沒有人買得到」。

他提到,之所以要求要與原廠確認並拿到授權書,就是不要讓大家走很多冤枉路,現在掮客也很多,原廠才希望由中央政府提出報告讓原廠要出貨,可以就這樣的證明或說法去查證,才有辦法形成購買手續,否則如果連源頭都沒有,就可能走很多冤枉路。

百憂姐駕到!訂閱《痛痛飛走了》,用聲音解決身心痛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