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智賢被爆離婚「分居老公6個月」 公司氣炸要告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韓流女王全智賢與CEO丈夫崔俊赫在2012年結婚,兩人育有2子,婚姻長跑9年以來,她向來對於家庭私事很低調,卻在3日爆出婚變,兩人已經分居半年,對此,她所屬的經紀公司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娛樂在稍早強硬回應「針對YouTube頻道『가로세로연구소』(橫豎都是研究所)內容播岀離婚、分居的謠言都是毫無根據事實」,公司硬起來表示將提告!

▲全智賢被爆「分居老公6個月」,公司氣炸要告人(圖/翻攝自全智賢IG)

▲全智賢被爆「分居老公6個月」,公司氣炸要告人。(圖/翻攝自全智賢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南韓資深記者所運營的YouTube頻道「가로세로연구소」(橫豎都是研究所)爆料的內容,全智賢老公所經營的基金會近來壓倒性得獲得業界第一名的位置,事業有成的崔俊赫當看見該報導刊出時,便喊著「不想再當她老公了」,於2020年12月底離家出走,夫妻倆目前已分居6個月的時間;至於為何夫妻倆遲遲沒離婚,該頻道記者斷言「是因為廣告」。

對此,全智賢所屬的經紀公司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在稍早回應「毫無根據事實」,並表示將追究遭曲解的情報以及網路上流傳的虛假事實採取強硬的法律咎責。

全智賢所屬的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這裡是演員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關於가로세로연구소(橫豎都是研究所)頻道所播岀全智賢離婚、分居謠言的內容,本公司的立場聲明如下

首先,該頻道所提到的任何一個內容都並非事實

現在通過網路散播與事實不同的內容,正沒有差別性地擴散中

目前已經確認幾個從「가로세로연구소」頻道裡的散播出的八卦是有意圖性的惡性謠言

因此,我方將對於不是事實、被曲解的情報追究,並會針對與事實不同的新聞、留言等虛假事實進行強硬的法律咎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