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色情片到178人群組 里長手殘變「刪除」:當下真的喝醉很抱歉

▲里長傳色情片到工作用群組  。(圖/翻攝自Facebook/公務之聲靠北電台)

▲里長傳色情片到工作用群組  。(圖/翻攝自Facebook/公務之聲靠北電台)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64歲里長日前在有178人的災情通報LINE群組內,突然傳了幾段色情影片,還加上文字「兄弟!疫情肆虐送你到這座孤島去隔離!記得回來!」,群組成員見狀立刻打電話給他,未料喝得醉醺醺的里長急忙想收回影片,卻手殘變「刪除」,求救電信公司也無法挽回,該影片仍在群組內,他事後也公開道歉,該區區長表示,對於個人疏失給予口頭警告。

▲▼             。(圖/翻攝自Facebook/公務之聲靠北電台)

▲網友PO文 。(圖/翻攝自Facebook/公務之聲靠北電台)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5月23日晚上8時多,該名里長在有178人的群組中,一連傳了幾段色情影片,還文字留言:「兄弟!疫情肆虐送你到這座孤島去隔離!記得回來!」,截圖內容被上傳在臉書粉專「公務之聲靠北電台」,遭批「里長根本是直接挑戰區公所、打臉市政府,結果眾主管悶不吭聲,原來里長的惡勢力竟然可以凌駕公權力之上。」

據了解,此群組為地方災害通報群組,成員有轄區里長、里幹事、清潔隊、養工處等機關同仁。該區區長表示,當時第一時間就聯絡上里長,但里長喝酒喝到斷片,未料他按了「刪除」不是「收回」,第一時間處置完以為沒事,但發現訊息一直沒有收回,後來就聯絡不到他。

隔天一早才驚覺事情來不及了,里長也在群組公開致歉,也有向區長道歉,區長說,這是此里長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他平常相當熱心公益對里民的事也都很認真,對於個人疏失給他口頭警告,不要酒後失序。

致電給該名里長他稱是誤傳,並表示當下喝醉了,誤傳也不知道傳去哪邊,要收回變刪除,後來就收不回來了,還去找電信局處理,但已經無法挽救,且相關影像和文字已被截圖,嘆:「我也沒辦法。」

里長表示,當時是自己在家中喝酒,並強調:「是人家傳給我我就轉傳出去,當下真的喝醉,我已經道歉,是誤傳,非常抱歉。」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加碼「紓困補助」一次看 勞工、攤商企業全入列

送餐到隔離戶收到「已消毒」現金!外送員憂心染疫 公司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