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史丹近況曝光! 曾陷低潮「戶頭剩47元」險成植物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男演員祐琋(陳希騰)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當年以「史丹」一名打開知名度,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出道至今超過10年的他,期間也曾經歷低潮,最慘時戶頭只剩47塊,加上家人離世、受傷停工等多重打擊,花了一段時間才從低潮中走出來。

▲《大學生》史丹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祐琋IG)

▲祐琋最初在《大學生了沒》以「史丹」一名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祐琋IG)

祐琋擁有帥氣外型、精壯身材,起初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被觀眾注意到,還曾多次出現在時尚雜誌的封面上,直到近年轉型當演員,近來更參與BL劇《約·定》拍攝。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原先對演藝工作並沒有太大興趣,後來隨著年齡增長,心境也有所改變,如今轉型戲劇圈,也真正了解到當演員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史丹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祐琋IG)

▲《大學生》史丹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祐琋IG)

▲祐琋近年將工作重心轉移到戲劇圈。(圖/翻攝自祐琋IG)

此外,據報導,由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祐琋最窮時,戶頭曾只剩下47塊,一度讓家人勸說換工作,他曾也找過月薪3萬、作息穩定的業務工作。然而,他5年前遭遇父親離世,加上頸椎意外受傷,嚴重到差點變成植物人,一整年工作全被取消,多重打擊之下,讓他陷入憂鬱症低潮,花了許多時間才成功走出。

如今,祐琋努力在戲劇圈打拼,感情方面,則是在2020年5月公開戀情,對象是「大馬女神」何戀慈(原藝名何念茲),女方曾公開一張擁吻照認愛:「最近有謠言說我們在一起了,澄清一下,那不是謠言。」消息在當時掀起不小討論度,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支持。

▲《大學生》史丹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祐琋IG)

▲祐琋去年5月認愛何戀慈。(圖/翻攝自祐琋、何戀慈IG)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火神》悲劇結尾「第1集開頭早暗示」!羚羊提醒埋伏筆…網爆雞皮

►遭指最大群聚!攤商曝「傳統市場超慘現況」 痛訴:連蟑螂都不來

►業界瘋傳「言承旭超難搞」! 女星揭他私下真面目:你想不到的

►蕾菈崩潰「被騙35萬買教訓」! 18歲傻當好友保人…痛揭超慘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