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永遠的我們 將愛進行到底就算你失智 

文/賴賴

▲▼永遠的我們。(圖/yahoo)

瘋言瘋語:

誰先走對另一伴都是傷害,找來兩位直男詮釋同志的愛戀,其實就把所有的愛情都包含進來了,很聰明的手法,經歷二十年的愛情已經變成親情了,而終究有人得先離開,只不過離開的方式人人不同,尤其是老人照顧老人,非常折磨和辛苦,再深厚的愛情誰撐得住沒有盡頭的磨練,電影丟出許多議題,老人伴侶的長照、生死面對的技巧以及失去愛情基礎的相處還剩下什麼?

故事以老人失智帶出面對愛情即將逝去,我不愛你時你還能繼續照顧我們?或者我因為太愛你而不願你承受照顧我的痛苦?是說再見比較容易還是當寵物照顧能無怨無悔,以失智替換愛情逝去也是一種邏輯,當老伴再也沒有愛情支撐,還得承受照顧的痛苦,是結婚保險的最高保障,法律有明言規定你不得拋棄我,必須接受這義務,愛情與失智,愛情與生死,電影唯美,男主角於是把愛進行到底,偉大的情操,愛情典範最高指導,文藝電影,文青風格。

電影還刻意把兩人的旅行,風景特別特別的美。

片  名:永遠的我們
英文片名:Supernova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  長:01時34分
導  演:哈里麥昆(Harry Macqueen)
演  員:柯林佛斯(Colin Firth) 、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山姆(柯林佛斯 飾)和塔斯克(史丹利圖奇 飾)兩人相戀 20 年,他們決定開車拜訪各地親朋好友,來一趟放鬆心靈的回憶旅行。塔斯克在兩年前被診斷出早發性失智症,這讓兩人的生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隨著旅程推進,他們對未來的想像逐漸崩塌,秘密被揭露。最終,他們必須正面迎向一個重大的提問:在塔斯克的病痛面前,他們對彼此的愛究竟有何意義義?

▲▼永遠的我們。(圖/yahoo)

▲失智症前好好地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永遠的我們。(圖/yahoo)

▲就算你忘記,我全部都記得,我會照顧你不要放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