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舔手指」畫面太撩人 西裝裡「沒穿」炸出緊實胸肌 

2021年06月3日 19:02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韓國男星宋仲基近期登上韓版《GQ》雜誌六月號封面,畫面中逆齡高顏值與保養得宜的白皙「牛奶肌」,掀起不少話題,雜誌陸續又釋出多組先前未公開的時尚大片,只見他隨意擺拍就魅力噴發,其中一套西裝造型更以「裡面不穿」,炸出若隱若現的緊實胸肌,簡直太會撩人,另一組「舔手指」畫面,讓粉絲們瞬間暴動,「眼神太逼人」、「我的鼻血」、「這是18禁了吧」。

▲宋仲基             。(圖/翻攝IG)

▲宋仲基             。(圖/翻攝IG)

▲宋仲基畫報生圖「牛奶肌」依舊在發光。(圖 / 翻攝IG@hi_songjoongki)

在今年才開通個人官方IG的宋仲基,至今已成功吸引493萬多粉絲關注,除了劇照之外,他也努力持續更新照片寵粉,近期他更是一口氣曬出多張畫報生圖,立馬被粉絲們讚爆:「生圖比畫報好看」、「顏值依舊」、「皮膚在發光」。

宋仲基穿上DIOR 2021早秋系列,拍攝韓版《GQ》雜誌畫報,鏡頭在慵懶春夏的氛圍中營造出滿滿度假感,也順勢拍出多組彷彿「女友視角」的畫面,令粉絲們忍不住臉紅心跳,宋仲基在演繹One Tone的全黑西外套裝直接「裡面不穿」,混搭休閒的夾腳拖,在泳池邊悠閒地踩水、甚至直接進到泳池中央,一直以來都有健身維持體態的宋仲基,也順勢曬出傲人胸肌,爆擊少女們的心臟。

回到室內,宋仲基隨意在沙發上變換姿勢,略顯凌亂的髮絲,搭配慵懶眼神性感魅力隨之噴發,畫面中宋仲基更擺出「舔手指」Pose誘人,直接電暈一票「宋太太」們!

►Jisoo頂逆齡「眉上瀏海」騎95萬元DIOR夢幻機車 又帥又甜好想被載!

►宋仲基童顏「牛奶肌」大逆齡變20歲!「床照」洩女友視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