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35警確診!居家隔離77人 北市大安分局增2例

▲警政署表示將針對網路警察績效比賽假消息進行追查,圖為警政署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根據警政署行政組2日晚間統計,全台警察機關到本日總計有35人染疫,目前居家隔離尚有77人,自主健康管理63人,比前一天增加2確診;經查,新增的2例都是北市警大安分局警員,包括交通組1人、偵查隊1人。

台北市警局目前確診人數高達19人,是全國各縣市警局當中最多的,新北市警局次之,有13名染疫,其餘包含刑事局、台中、高雄市警局各1人,目前全國警察累計35人染疫。警政署強調,警界染疫狀況已有明顯控制,警政署也會加強整備防疫物資及推動基層施打疫苗速度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