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哈利隔海狂噴口水引戰 英國王室下通牒警告:後果自負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哈利王子和歐普拉合作新節目《你看不見的我》(The Me You Can’t See)揭露王室對他造成的陰影,加上先前與妻子梅根一起接受歐普拉專訪時大爆內幕,讓英國王室對夫妻倆非常感冒,外傳白金漢宮已經對兩人發出警告。

▲▼哈利王子,歐普拉。(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TV)

▲哈利王子和歐普拉合作推出紀錄片,揭露王室對他造成的陰影。(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伯明罕郵報》報導,王室對哈利和梅根不斷放話的行為碰到到王室的底線,已經向兩人發出警告:「如果再繼續攻擊王室,後果自負。」知情人士透露,情況不對勁,連王室內部人員、助手和專家都不斷勸戒哈利停止攻擊。

▲▼哈利王子。(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TV)

▲哈利王子和歐普拉合作推出紀錄片,揭露王室對他造成的陰影。(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TV)

英國王室專家瑞貝卡英格利許(Rebecca English)對此表示,王室的忍耐已快到臨界點,「王室一直採取不抱怨、不解釋的態度,但這情況有可能繼續下去嗎?一定會出現一個轉折點。」但她也強調若非必要,「王室真的不想隨哈利的口水戰起舞。」

▲▼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 。(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 。(圖/路透)

據白金漢宮內部消息指出,哈利3年前向女王說明要與歐普拉合作節目時,聲稱說「是討論退伍軍人的心理健康」。但播出後內容完全不同,讓女王和查爾斯親王非常震驚。對此,知情人數透露,哈利的王室家人感到「既傷心又憤怒」,目前哈利跟遠在英國的家人之間「處於緊張狀態」。

▲▼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  。(圖/路透)

▲梅根是哈利王子與英國王室決裂的導火線 。(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