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孩激流中「狗爬式1小時」游上岸 勇猛救回爸爸和妹妹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佛州一名7歲的男孩28日與家人一起到聖約翰河(Saint Johns River)附近划船,不料,父親與4歲妹妹突然被激流捲走,小男孩沒有穿救生衣,卻勇敢地在河中游泳長達1個小時,才終於游上岸求救。他的爸爸和妹妹最終順利被消防救難人員救起。

▲▼ 游泳,溺水。(圖/免費圖庫pixabay)

▲7歲男童蔡司在水中堅持游了1個小時才終於抵達岸邊求救。(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CNN報導,父親史蒂芬(Steven Poust)向媒體表示,他28日帶著年僅7歲的兒子蔡司(Chase Poust)和4歲的艾比蓋兒(Abigail)到河邊游泳,當時水流太強,小女兒支撐不住而放開雙手,蔡司眼見妹妹漂走也趕緊放手,試圖拯救妹妹,然而,3人之中只有艾比蓋兒穿著救生衣。蔡司說,「我當時真的很害怕。」

史蒂芬跳入水中,想要救出2個落水的孩子,但激流卻阻止了他的行動,「我告訴孩子們我愛他們,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試圖抓住他們倆,最後卻累壞了,女兒離我越來越遠。」報導稱,蔡司不放棄地一直在游泳,以狗爬式和水母漂維持體力,花了大約1小時才終於游上岸,跑向最近的民宅求助,「水流和岸邊方向相反,所以我很難往那邊游。」

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地區的消防救援部門表示,救難人員先是到達一家人丟下的船隻,但附近不見人影,不得不擴大搜索,最後才發現史蒂芬和女兒在距離船隻2到3公里處漂流。史蒂芬說,「我拚命地呼喊救命,揮舞手臂,肯定是有人聽到了,而小傢伙(蔡司)也游上岸求救,他救了我們的命。」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蟎不悶熱!頂級天絲100%防水床包式保潔墊,特價99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