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員工染疫!家樂福桂林店190人篩檢結果出爐 明上午恢復營業

▲▼信義房屋中華桂林店吳禹潔商圈專訪,家樂福桂林店,萬華,台北市西區,大賣場,民生消費,採買,採購,搶購,連鎖量販業,超市。(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樂福桂林店2員工染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尤其雙北地區為重災區,位於萬華區的家樂福桂林店5月28日為配合政府暫停營業,業者今(2)日證實原因為2員工遭染疫家人傳染確診,賣場緊急停業消毒1周,店內所有員工共190人也進行快篩,所幸95%快篩陰性,僅有5%未通過者尚待PCR檢測。桂林店則預計明上午11時恢復營業。

家樂福桂林店上周五(5月29日)於臉書粉專貼出公告表示「本店配合政府單位指示暫停營業,待政府單位批准許可營業時會再行公告。」貼文一出不少人擔憂是否有確診足跡到過。對此,業者稍早證實桂林店閉店1周原因為有2名員工確診,再加上考量該分店屬於高風險熱區,故閉店進行店內外環境醫療等級病蟲害大消毒。

據悉,家樂福桂林店有2名員工確診,原因是被染疫家人傳染,目前也正在隔離當中,而收到員工染疫消息後,業者即刻安排全店190名員工快篩疫檢,目前95%皆沒問題,僅剩4至5%員工仍在防疫旅館等待PCR檢測出爐。家樂福桂林店也將在明(3)日上午11時恢復營業,當日營業至晚間11時,4日起無論平假日則由上午8時營業至晚上11時。

除外,業者也釋出意願表示,願意配合政府提供設立疫苗接種站,目前家樂福量販、超市各66間,頂好196間,總店數300多間。

百憂姐駕到!訂閱《痛痛飛走了》,用聲音解決身心痛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