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送暖「捐1千個防護面罩」親錄影片挺醫護

▲徐乃麟捐防疫面罩挺醫護人員。(影/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中旬開始從雙北爆發以來,第一線醫護人員一直是最高危險的工作者,更是拯救染疫病患的天使,現在演藝圈也動起來,用各種方式表達對醫護的支持。藝人徐乃麟今(2)也親錄影片,不只為醫護人員打氣,更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

▲徐乃麟捐防疫面罩挺醫護人員。(圖/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錄影片為防護人員打氣。(圖/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徐乃麟與製作防疫面罩的好友工廠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一同發揮為第一線醫護加油打氣的愛心,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給新北市防疫重點醫院「衛福部台北醫院」,讓醫護人員能有更週全的保護用品,當他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一起渡過疫情難關。

▲▼徐乃麟。(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喊話「一起度過難關」。(圖/資料照/華視提供)

徐乃麟除拋磚引玉捐出1千個防疫面罩之外,更親自錄了一段影片,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他強調,從五月中疫情爆發以來,醫護人員就暴露在最危險的工作環境當中,因此他才會跟製作防護面罩的好友共同捐出防護面罩,給新北市的重點醫院衛福部台北醫院,讓全民作醫護人員強而有力的後盾。

一向熱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的徐乃麟,也在錄製的影片最後對全民喊話:「讓我們大家一起度過疫情的難關,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