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不捨醫護人員 《食尚》阿松包子送進3醫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持續為台灣守住疫情,但也因近日疫情緊張,讓原本就相當忙碌的他們,有時連坐下來好好吃個便當的時間都沒有。為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食尚玩家》OS桑阿松(紀竣崴)也沒閒著,經營「松包子」的他,近日也拿了上百個包子到醫院,盡自己一份心意。

▲▼阿松。(圖/取自臉書)

▲阿松送包子到3家醫院慰勞醫護人員。(圖/取自臉書)

阿松受訪表示,疫情緊繃的這幾個禮拜,常常在網路看到醫護人員的工作現況,真的跟戰爭一樣,常常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每每看到醫護人員脱下裝備滿臉壓痕、滿身汗水,加上先前看到有些餐廳或是外送平台拒絕服務醫院人員,都相當讓人不捨,「所以我們決定自己送,只要再有醫院電話過來,我們就會再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松透露,為了減少人流移動,每次都是請「松包子」的司機大哥送到各醫院。目前送了林口長庚、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北市聯合醫院婦幼院區,三所醫院,每次都是150顆以上的包子,「一點小小的心意,希望有暖暖的力量。」並希望藉此向前線的醫護人員打氣。

至於最近貨運因疫情緣故部分區域暫停運送,阿松坦言沒有收到退訂的單,暫時對業績沒有影響,「我們也想呼籲大家一起體諒貨運人員對辛勞。他們疫情期間也是冒著染疫風險,替大家在四處奔走,所以他們做出暫停配送新竹以北地區的決定,希望大眾都能夠了解體諒。」

▲▼阿松。(圖/取自臉書)

▲居家防疫期間,阿松自稱進化成「父親2.0」。(圖/取自臉書)

另外,提到居家防疫,阿松表示,這段時間因為朝夕相處,會造成家人親子間的關係緊張,「我也不例外,這次機會讓我學著再次變成升級版的父親2.0,跟孩子一起做菜、一起看NBA、一起在家露營,都是挑戰啊!而且,更讓我知道是,老師們太重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