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琳無緣東奧印媒信心辛度摘金大熱門 點名最大對手是戴資穎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2020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亞軍馬琳 。(圖/Badminton 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在訓練中因為左膝前交叉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將要手術,基本上將確定無緣7月的東京奧運。消息一出讓印度媒體認為,如此奪金大熱門將會是自家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

馬琳對於東京奧運信心滿滿,日前接受西媒訪問時更提到,「創造歷史就是我的動力。」誓言要連兩屆奧運奪金,寫下歐洲選手還無人達成的成就,不過卻在訓練中交叉韌帶和左膝半月板都撕裂,本周要進行手術,但就算再快復原,也基本趕不上不到兩個月的東京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媒《indianexpress》就認為,「馬琳錯過東奧後,里約奧運銀牌、世錦賽金牌的辛度將成為奪金最大熱門,辛度在大賽上的表現一向很穩定,當然辛度最大的對手就是充滿才華和球場魅力的世界球后戴資穎。」

不過,包括也曾拿過世錦賽金牌的日本奧原希望以及山口茜,都希望可以在自家主場封后,另外包括一年多沒有出賽國際賽的中國陳雨菲、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2021大黑馬的李美妙,也想為泰國爭一面金牌,競爭激烈的女單又將掀起新的波瀾。

▼2019世羽賽 女單冠軍辛度、亞軍奧原希望 。(圖/CFP)

▲▼  世羽賽,   女單冠軍辛度、亞軍奧原希望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