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打第一劑疫苗:7月起我要脫口罩! 接種後「身體變化」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各國,各國都在呼籲民眾積極接種疫苗,南韓政府也不例外,祭出自7月起若接種完第一階段的疫苗,即可在室外不用戴口罩的政策,希望藉此提高施打疫苗的比例。南韓女演員金娜英(又譯:金娜怜)2日便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接種完疫苗的心得感想,曝光身體狀態的變化,就連已經打完第一劑疫苗的金智賢也表示「7月起我要脫口罩了」,南韓演藝圈吹起一股打疫苗的宣導。

▲▼▲▼女星打第一劑疫苗:7月起我要脫口罩! 接種後「身體變化」曝光。(圖/翻攝自金智賢、金娜英、洪錫天IG)

▲▼金娜英透露接種後的身體變化,一樣睡得很甜又沈。(圖/翻攝自金娜英IG)

▲▼金娜英透露接種後的身體變化,一樣睡得很甜又沈。(圖/翻攝自金智賢、金娜英、洪錫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娜英2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打完第一次的疫苗,「聽說會睡到一半出現不舒服的狀態,本來還很緊張,但睡著以後睡得又深又甜。」她也透露,醒來之後,除了感覺頭有點沈重之外,沒有發燒,身體狀態也很好,並感謝護理人員「很親切地向我說明並幫我施打,真的很感動」,文內,她還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表示,2個小孩看到她打完疫苗,也紛紛喊著想要施打疫苗。

根據韓媒報導,當地已在5月26日宣布,若完成疫苗第一階段施打的民眾,6月起與直系親屬聚會不需要限制人數,自7月起則是在室外可以不需要配戴口罩。當地政府預測2個月內國民施打疫苗比例將會超過百分之七十,9月底後可望重新調整防疫規範的政策,將社會距離的嚴格規定往下降,並積極討論若已經完成施打疫苗的人,則可以恢復日常生活作息,可繼續參加教會、宗教等團體活動,當地政府為了提高施打疫苗人數,祭出各項政策。

▲金智賢打第一劑疫苗表示:「7月起我要脫口罩!」。(圖/翻攝自金智賢IG)

▲金智賢打第一劑疫苗表示:「7月起我要脫口罩!」(圖/翻攝自金智賢IG)

除了政府積極提倡,南韓演藝圈也吹起一股積極接種疫苗的風潮,歌手金倫我、藝人洪錫天、歌手紫雨林、金智賢等人都在社群網站分享「我也接種了」的發文,已打了第一劑疫苗的金智賢更表示「打完以後變得比較放心了,7月起我要脫口罩了!」

▲藝人洪錫天也打了疫苗。(圖/翻攝自金智賢、金娜英、洪錫天IG)

▲藝人洪錫天也打了疫苗。(圖/翻攝自洪錫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