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民眾「怕副作用」不敢打! 莉莉柯林斯秀疫苗卡:做正確的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上月在台突然升溫,疫苗也成了民眾關心的話題,也擔心會有副作用存在。其實不只台灣,就連歐美先進國家,即使已經施打疫苗一段時間,但也仍有諸多關於安全性的討論。像是「艾蜜莉」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就曾公開呼籲,希望大家放下對疫苗的恐懼。

▲▼歐美明星打疫苗。(圖/翻攝自IG)

▲莉莉柯林斯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都要去打疫苗。(圖/翻攝自IG)

莉莉柯林斯在上月底,差不多和台灣疫情爆發的時間,完成了第二季疫苗的施打。她當時在IG貼出疫苗接種卡,呼籲眾人應該要幫助身邊朋友,讓大家都去施打疫苗。莉莉柯林斯說:「這已經不是個人的事了,所有人都應該要做正確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美明星打疫苗。(圖/翻攝自IG)

▲麥莉打完疫苗後,覺得自己比衣服上的「齊柏林飛船」還酷。(圖/翻攝自IG)

其實就算在疫情嚴重的歐美國家,也有許多人基於自身規劃或擔心副作用,選擇不打疫苗或仍持觀望態度。因此好萊塢明星也都紛紛以身作則,呼籲眾人放下對疫苗的恐懼,盡量去施打疫苗。其他號召的明星,還包括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麥莉(Miley Cyrus)、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等。

▲▼歐美明星打疫苗。(圖/翻攝自IG)

▲休傑克曼稱,金鋼狼的自癒能力沒辦法躲過新冠肺炎,「但疫苗可以」。(圖/翻攝自IG)

休傑克曼幽默的表示:「即使金鋼狼有自癒能力,也無法讓我躲過新冠肺炎,但疫苗可以,打吧!」並附上自己接種疫苗的照片。麥莉則表示打過疫苗自己,比衣服上的經典樂團「齊柏林飛船」還酷。小甜甜布蘭妮則說,很多人說打疫苗就像被子彈打過,「但我和山姆(男友)沒有任何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