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那些要我死的人 人為的森林大火會遭報應

文/賴賴

▲▼那些要我死的人。(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分兩條故事線進行,一對殺手殺人滅口湮滅證據,到底是什麼呢?電影沒說,整部電影就是兩個殺手奉命要找到證據,殺死科學家,而且手段殘暴,小男孩跟著父親逃到小鄉鎮,卻被攔截殺死了,小男孩帶著證據逃走,遇到森林消防員安潔莉娜裘莉,就這樣安潔莉娜帶著小男孩開始逃命之旅。

電影節奏前半段趨於平淡,殺手為何殺人不是重點,而是逃命的安潔莉娜和小男孩,整體感就像是官兵抓小偷,包裝了森林火災是這部電影最大看點,否則還真的是有點沉悶,加拿大TONE性就是這樣平緩,所以習慣好萊塢風格,可能得有一點耐性。

森林火災從來沒有電影特別介紹,所以雖然只是驚鴻一瞥,卻也驚心膽顫,電腦視覺還是很厲害。


片  名:那些要我死的人
英文片名:Those Who Wish Me Dead

類  型:動作、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5-06
片  長:100分鐘
導  演:泰勒謝里丹(Taylor Sheridan)
演  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 強柏恩瑟(Jon Bernthal) 、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埃丹吉倫(Aidan Gillen) 、 泰勒派瑞(Tyler Perry) 、 詹姆斯喬丹(James Jordan)
國  家:加拿大、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漢娜,是一名空降消防員,因在一場大火中未即時救出三人,使她深受衝擊,這時她遇到一個也深受創傷、陷入困境無處可逃的12歲男孩,漢娜與男孩一起躲避緊追不捨的殺手,以及周圍肆虐的野火。

▲▼那些要我死的人。(圖/yahoo)

▲小男孩帶著爸爸的最後交代,幸運地獲救。

▲▼那些要我死的人。(圖/yahoo)

▲殺手不僅殺人還放火。

▲▼那些要我死的人。(圖/yahoo)

▲警官被挾持威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