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12星座男放不下你的「3大表現」

▲SweetRing,男女,感情,前任。(圖/pexels)
▲12星座男放不下心愛女人的表現。(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男看到女人就動心,忍不住勾搭,見一個愛一個,但有些男人卻很癡情,即使分手,還是忘不了對方,據《星座好朋友》網站點出12星座男,放不下你會有哪些表現特徵,一起來看看吧!

捨不得刪除對方的聯絡資訊
代

代表星座:牡羊男、巨蟹男、天秤男、魔羯男

這些星座男放不下你,就會捨不得刪除關於你的聯繫方式,包括手機號碼、通訊軟體,社群網站等等,即使身邊已經沒有你,你仍然存在他們的電腦裡、手機裡,偶爾想你的時候,翻一翻聯絡資訊,想著要不要聯繫你。

利用別的事情來麻痺自己

代表星座:金牛男、獅子男、天蠍男、水瓶男

這些星座男,會利用別的事情來麻痺自己,你和他的曾經美好回憶,如今成為惡夢,只要他不小心想起,就會覺得心痛,因此他們嘗試藉由工作、瘋狂玩樂,甚至是灌醉自己的方式,暫時忘記你,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

不接受其他異性的示好


代表星座:雙子男、處女男、射手男、雙魚男

這些星座男沒辦法放下你,就會不接受其他異性的示好,其他異性再好,也比不上你的好,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即使他們的嘴上說沒關係,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依舊心心念念著你,潛意識中,依舊等著你回頭,因此本能地排斥其他異性靠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