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五月天阿信嘆「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時刻」 暖心打氣文逼哭網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連日來本土疫情蔓延,台灣陷入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最嚴峻的時刻,抗疫之路走得艱辛,五月天今(31日)也無預警在臉書釋出《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組曲的Official Live Video,盼用歌聲為各界打氣,據了解,長庚醫院為了鼓舞醫護人員,特地向五月天的相信音樂請求《勇敢》這首歌的授權,五月天也立馬答應,6月起將在在長庚醫院輪播,對於疫情現況,主唱阿信也不捨感嘆:「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時刻。」

▲▼ 五月天用歌聲為前線醫護打氣。(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 五月天用歌聲為前線醫護打氣。(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公開「防疫日常照」。(圖/翻攝自臉書/理想混蛋 Bestards)

五月天阿信在留言處有感地寫下:「《勇敢》寫這首團長大人的曲的歌詞的時候,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時刻,無論如何,希望五月天的歌,能夠陪伴著你。」文末並提到:「謝謝勇敢的人們,謝謝勇敢的你。」此外,阿信更在IG曬出小女孩戴著口罩的模樣,寫道:「我知道你一直是那麼勇敢,是那樣小小的你,走過了這個大大的時代,你帶著口罩的眼神,你戴著耳機的姿態,就這麼來到了,咫尺曙光的現在。」

接著也表示:「今天是2021五月的最後一天,依然好好好想見到你,但我知道期待的日子越來越近,我會在那裡等你,謝謝醫護警消防疫人員,謝謝你堅守在家。」充滿正能量又溫暖的一段文字,讓大批粉絲紛紛感觸不已,留言直呼「我們都要好好的」、「謝謝五月天,一定會再見面的!」引起熱議。

五月天無預警獻驚喜逼哭粉 「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長庚醫護全動容!

魏如萱咖啡廳淚收「房東降租2個月」 苦憂另一選物店:挺得過嗎?

金曲歌后連吃香蕉都噴酒精! 逼尪回家「脫到剩內褲」猛消毒

醫生父前線作戰 炎亞綸心疼喊話...籲「2觀念」齊心抗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