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到桃園IKEA逛街 業者:隔天已進行消毒

▲IKEA青埔店。(圖/IKEA提供)

▲IKEA青埔店適逢5/27進行例行性大消毒。(圖/IKEA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桃園市政府在今(5/31)下午3點記者會,公布其疫調的確診者足跡,包括全聯、好市多COSTCO南崁店,以及青埔的IKEA桃園店均在列,希望當時也在同地的相關民眾,於6/13前進行自我健康檢測。對此台灣IKEA也回覆,目前桃園店已經完成消毒清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新增274例本土案例,另有73例校正回歸,其中桃園新增27例,桃園市府公布確診個案,其中有萬華活動/接觸史的有1人,為案8416;另外確診者接觸者17人,尚在調查中的則有9人。另也公布最新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疫調,有確診民眾在5/26下午3點曾至IKEA桃園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灣IKEA表示,店內定期都會進行一次全館大消毒,確診者5/26至店,店內在5/27進行例行性清消,目前仍正常營業中。

▲▼桃園市政府疫情記者會公布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