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散步直奔積水處「大字形趴下」! 媽崩潰:那不是泳池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這一趴下,回家要多洗2個小時的澡。紐約一隻黃金獵犬哈德森(Hudson)是一隻熱愛玩水的狗狗,這天飼主一如往常帶牠去附近散步,沒想到走到一半,狗狗看見路邊的積水似乎以為是小池塘,竟然走過去「大字趴下」,讓女飼主哭笑不得試圖拉緊牽繩帶離,最還只能眼睜睜看著愛犬身上沾滿泥巴才肯回家。

▲▼阿金散步直奔積水處「大字形趴下」! 媽崩潰:那不是泳池。(圖/翻攝自Instagram:hudsonbegoo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德森躺在積水處玩水。(圖/翻攝自Instagram:hudsonbegood)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分享愛犬的生活點滴,哈德森常常跟著家人到戶外活動,特別喜歡去海邊踏浪奔馳,只要看到有水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想趴下來納涼,這天牠跟著馬麻在路邊散步,看到一攤積水以為是小水池,走過去大剌剌趴下來,伸出小手狗爬式想划水,讓一旁的女飼主忍不住驚呼,「這裡很髒趕快起來」,但哈德森絲毫沒有要起身的意思,直到玩到滿足後才緩緩起身,胸口和肚子的毛髮都沾滿泥巴。

這段狗狗跑去泡水的影片分享出來,意外吸引許多有類似經驗的飼主無奈表示,「我家的也會這樣!看到水就想去走一走」、「汪: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玩水~」、「我家狗熱愛玩水就算了,還特別喜歡滾泥巴浴…」、「飼主回家洗澡會崩潰XD」、「偶爾讓狗狗盡興一下也不錯」、「看到胸口的毛都是泥巴先崩潰再說」。

【你可能也想看】

►麵店小黑跑來逼視桌上嘴邊肉! 他見掛牌3字笑翻:幫你吃掉了

►黑狗受傷「自己進獸醫院求救」! 飛機耳舉手搖尾:這裡好痛

►影/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30分鐘屎尿失禁...送急診宣告腦死

►貓咪領養1年「小煤炭變四輪戰車」! 網驚:黑色顯瘦是騙人的

►你有新弟弟了! 橘貓見「萌臉嫩毛球」秒垮臉眼神死:我不接受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散步積水游泳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